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一、團隊簡介


策展人 / 女性創作藝術家

林珮淳 Pey-chwen Lin
留澳 / 藝術家 /台藝大教授/參展過由台灣女性藝術協會主辦,張惠蘭於橋頭糖廠策展的「酸甜酵母菌-烏梅酒廠與橋頭糖廠的甜蜜對話」/ 2007基隆縣政府公共藝術審議委員 / 2002 ~ 2006桃園縣政府公共藝術審議委員。
  作品擅長於探討科技對環境與自然生態產生質變的見解,及過去留澳藝術深造期間被受薰陶於性別與自然環境議題的關懷。

協同策展人/專研社群文史暨實作研究環境空間之場域-藝術創作者
顏名宏 Ming-hung Yen
留德/藝術家/教育部及文建會公共藝術審議委員/亞洲大學資訊與設計系所副教授
  鑽研於藝術與城市文化開放空間創作議題,多年以來關注社會性的、實踐與推行社造,並持續從事藝術與開放空間類型的藝術創作。

林珮淳、顏名宏共同合作帶領團隊,來完成嶄新的公共藝術創見、總體價值含量高的人文生態藝術設置專案。 另外,高苑科大藝文中心與台灣女性藝術協會也會協助參與民眾互動計畫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